第一百九十九章
第一百九十九章 (第2/2页)1X3F:
【▫『2』鬼柒】:大姊、鬼娃怎么可以说解散就解散,这是我们所有人一起努力才有的成绩、怎么可以说解释就解释。
【▫『6』鬼莎】:是啊大姊、不能解散啊。
……
很多人都不让鬼妃解散,但是没有用。
【▫『1』鬼妃】:我们喇叭输了,不解散难道要让全服的人都认为我们是不守信用的组织、这样下去也没有什么意义。虽然解散了但是我们还是可以做兄弟姐妹不是吗?
……
【▫『7』鬼泽】:柒、莎、大家,大姊说的也有道理,我们不遵守解散的话,全服的人都会怎么看我们。
【▫『6』鬼莎】:抱歉、大姊、我们太激动了。
【▫『1』鬼妃】:没关系莎莎。
【▫『6』鬼莎】:我们看看木奈奈到底是为什么才要我们解散……
【╲ヽ木奈奈ゝ】使用大喇叭:我还有另外一个游戏号……
众人疑问、还有另一个游戏号??难道也是X一X区的?到底是谁?
【づ我很幸福°】使用大喇叭:木奈奈就是我、我就是木奈奈!
……
这两个喇叭在喇叭频道停留着、而我在1号F跟2号F,都没人开口说一句话,就像世界停止了。
【づ昕昕美人°】使用大喇叭:什么!!木凉嫣你居然……居然居然居然。。
坐在电脑前喝奶茶的昕昕顿时一口喷出来。
【QQ-】使用大喇叭:不会吧、木奈奈就是凉嫣???喇叭女神?!~
【╲ヽ兔子控ゝ】使用大喇叭:我喷、奈奈你居然那么久没去X二区找我就是跑到这里来了?
【猥琐ggggg°】使用大喇叭:X二X‘贵族区’??难不成你们都是X二X区来的??兔子大神暴露一下嘛。
【╲ヽ兔子控ゝ】使用大喇叭:/糗大我是X二X区:╲ヽ兔子控づ而木奈奈就是:╲ヽ奈奈奈づ。
【猥琐ggggg°】使用大喇叭:/惊恐区神跟人气女王……!!
【QQ-】使用大喇叭:那那那……那疯子也是X二X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