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章战队赛(一)
第二十一章战队赛(一) (第2/2页)依晨用手指了一下赵思琪,说道:“就你最会拍马屁,若兰,你不用管他,你也可以叫他马屁琪。”
若兰笑了笑,用手挽着依晨说:“走吧,时间也不早了,听说你们两点开始比赛呢。”
众人点了点头,说道:“嫂子,你是开车过来的吗?”
“对啊,有什么问题吗?”若兰反问道。
“没事,没事,晨哥你就别坐我的车了吧,坐嫂子的车吧,让你们好好的过个两人世界。”
若兰害羞的点了点头。
随后,他们出发了,林萧他们有两辆车,路虎和法拉利,若兰开着一辆黄色的兰博基尼毒药,他们的车队显得格外壮观。
车上,依晨由于不会开车,只有让若兰一个人开4个小时的车,依晨也知道累,但是他也没办法,他开始有点后悔没有去学车。
兰博基尼里的空间很小,只能坐下两个人,主驾驶坐着漂亮的若兰,然而副驾驶上,正躺着一个正睡得香的依晨,若兰知道依晨昨天的辛苦,昨天全靠依晨带领队伍赢得胜利,还差点和10班打起来。
今天的天气又有点冷,虽然出着大太阳,但是还是很冷,所以,若兰早早的准备了一张毛毯,小心翼翼的盖在依晨身上。
若兰也把歌给关了,怕吵着依晨。
静静的,静静的,若兰就这样开了4个小时的车,没人说话,只有发动机和外面呼呼的风声……
中午12点,他们终于来到了深圳大学城的汽车北站。
此时,刘伟他们打开电话:“你们到了没?我把坐标发给你,你们可以先去吃饭,以免说你们没吃饭就来打比赛,说我们欺负你们。”
随后,林萧收到了一条短信,短信里有这一个位置坐标。
“喂!依晨,睡醒没?”林萧碰了碰依晨的手臂。
“嗯?……”依晨睡眼朦胧的睁开眼睛,说道:“到了,这么快?还没睡醒呢。”
“晨哥,你还好意思?你在车上睡得到好,嫂子开了4个小时的车呢,车里也没人陪她说话,你知道她多寂寞吗?”
依晨看了看远处正在买奶茶的若兰,心里有些心疼,下车走向若兰,揽着她的腰说道:“若兰,你开了4个小时的车?车里你也没放歌?就这样静静的开了4个小时?”
若兰点了点头,说道:“我怕吵醒你呀,你还要打比赛呢,我没事,习惯了,以前出去旅游也是开了这么久的车呢。”
“来,姑娘,你的3杯原味奶茶,2杯香芋,一共50元,拿好了。”
依晨拿着老板递过来的奶茶,看着正在拿钱的若兰,心里满是心疼,也没有其他想法。
“走吧,香芋的给我,你把原味的给他们。”
若兰蹦蹦跳跳的走向兰博基尼,依晨看着若兰蹦蹦跳跳的背影,感觉有一种小夫妻感觉,嘴角微微上扬。
“晨哥,刘伟打电话过来了。”林萧接过奶茶,喝了一口。
依晨说:“他们说了什么?”依晨捧着手里的奶茶,迟迟没有喝下去。
“他们说让我们先去吃饭,还说怕他欺负我们没吃午饭,不在状态。”
依晨笑了笑,终于喝了一口奶茶,因为他平时不喜欢喝香芋味的,看到若兰买了两杯,他还是为了若兰,喝了下去。毕竟爱上一个人就是毁了原来的自己。
“可以,先让他们嚣张一会,我们先去吃饭,吃清淡点的。”说完他看了看若兰,若兰羞着脸,很显然她明白了依晨的意思,因为若兰来“大姨妈”了。
他们开车来到了刘伟给的坐标旁边的餐馆,依晨看了看腾讯网吧门前停着的路虎,已经想好了接下来该怎么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