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犯桃花
第二章犯桃花 (第2/2页)老板娘笑了一笑,给了依晨一张VIP卡,如今深圳的发展是越来越好,网吧也不落后,以前上网还要报机子,现在直接用卡就能上网了。
依晨来到一台机子面前,拿着手中的卡插进一个方方正正的盒子里,过了一会,电脑开机了。
依晨立即点开了英雄联盟客户端,选择了征服之海大区。
依晨登上了QQ,习惯性的点了一下特别关心栏,才想起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心里不禁心酸。
“咳咳咳”QQ上有人在给依晨发短信,说道:“依晨,你这小子,最近几天怎么不给我打电话啊,听说你在深圳,我正好过几天要去深圳开会,找你玩啊。”
依晨笑了笑,说:“好啊,正好我也要看看你的真面目了,林大老板。”
这个备注叫林萧的男子好像和依晨关系不错,听说也是韩服前10的玩家。
聊完QQ,随后依晨点进征服之海大区,进入过后依晨看了看个人资料,青铜五,0胜点。
没错,这就是依晨在国服的号,很难想象国服青铜五选手在韩服和Faker争第一,还把Faker秀一脸,真是不可思议。
依晨点开了排位,秒选瑞文,队友打了几个问号出来。
“秒选?几个意思?”
“又是一个送人头的?”
“二十投吧!”
“笑笑不说话!”
依晨丝毫没有管他们的议论,只是简单的说了一句,“你们四个可以挂机,我自己打,带你们赢。”
依晨发了这句话后队友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打了几个句号,表示无奈。
游戏开始,瑞文直接出门带多兰剑,一瓶血。
刚刚过了二分钟,“FirstBlood!”
“纳尼,这么强?”
“666,我看了他拿一血的过程,好6”
“你是代练吗?能帮我上段嘛。”
“这肯定不是你的号吧。”
在他们议论这个奇迹般的一血的时候,只听见系统又传来一个声音“DoubleKill!”
“一丝血啊,大哥,这么6,青铜段位不是你该待的地方啊。”
对方上单也忍不住了,也发了一句“666,大神带我飞吧。”
电脑屏幕旁的依晨依然没有表情,只是嘴角微微一动。
“victory!”仅仅十五分钟,对面连投降的资格都没有就输了。
“这是你打的吗?”突然从背后传来一个甜美的声音,吓了依晨一跳,转过头去,眼前的一幕让他的心像小鹿乱撞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