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101章 城墙
第10101章 城墙 (第2/2页)这个锅我背不住啊~~~~~
内脏在我的体内,好似纠结了起来,而且散发着一股寒气,舞动着,让我把早上吃的早晨一股脑都吐了出来。吐得满脸都是鼻涕眼泪。
手指都发麻了,好想就这么跪着多吐会,然而不行。抄起手边的旗子擦擦脸,重新站了起来。
发命令让所有的舰娘,从珍珠港上出来,上到伊娃海滩。不管怎样,总比窝在珍珠港里面好。
转移的很及时。舰娘就是比战舰灵活——至少可以上岸。
深海的战列舰已经开始开火了。
感觉就像是在地震。瞬间珍珠港化为了一片地狱。
然而,岸边有些设备还是必须保障下来的。而且……而且那些深海的杂种,居然开始轰击檀香山……
高度的楼房,在战列舰炮的轰击下,如同被重锤击中的积木,瞬间爆裂成为碎片。虽然听不见,但是我知道那个城市里面,一定正充斥着惨叫和哭泣。
深海们,正远远地排成战列线,把火倾斜到瓦胡岛上。
我下了这辈子也许最混蛋的命令。
“所有战列舰,全装形态,沿海岸线坐滩!全火力自由射击。”
巨大的战列舰全装形态出现在海岸线上。十几米高的船舷,如同城墙一样挡在了城市和深海之间。
虽然很高,但是作为城墙,其实战列舰是不够格的,因为依然不够高。深海的炮火其实依然可以轻易地跨过战列舰之墙,延伸到市区和港区。
但是,除非他们没有脑子地放弃攻击我们的战列舰,任由战列舰巨大口径的炮火随意地怒吼,他们只能选择和我们的战列舰对射。
坐滩,实际上对于战列舰来说,还有另外一个好处。
炮火轰鸣着,随着深海的攻击,火星,和金属从战列舰上飞溅而下。有几艘战列舰,由于动力舱被击中,整个船失去了动力,炮塔无法转向。还有的战列舰大姐姐,干脆被命中了弹药舱,在冲天的火光中断为两截,甚至多截。
我把自己的嘴唇咬下了一块肉。然后命令巡洋舰,驱逐舰,在战列舰之前全装坐滩,如同女墙一样,保护住了战列舰原本位于水下的一部分。
反正我已经做好,由于指挥战舰,当做城墙一样部分,这样拙劣的指挥,而上军事法庭的觉悟了。
反正……我只要抗一个小时就好。
如同古代战场那样,两面高耸的城墙——上面还有塔楼,在密集地对射着。
不知怎地,我心中突然想起一句话。
“用我们的血肉化为新的长城……”
刚刚的指挥中,一发大口径的炮弹堪堪集中了水塔。我好象受了一些轻伤。不过不在意,现在,是时候解决空中问题了。
距离约定的一小时,还有53分钟。人生中最漫长的一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