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新贝吉塔星
第五章 新贝吉塔星 (第2/2页)赫丽丝扫视了一下星球的环境,略微皱了皱眉头。
这个星球给赫丽丝的感觉并不好。
和曾经的贝吉塔行星相比简直就是天壤之别。
虽然植被覆盖面积很广,但是却依旧是很荒凉的感觉。
并且空气的氧含量并不是太高,重力稍微比地球强上一点点。
这样的星球在茫茫宇宙中品质并不算高。
帕拉加斯看着星球笑着对贝吉塔说道。
“贝吉塔王,欢迎来到新贝吉塔星。”
飞船降落之后,一队悬浮车停靠在附近。
帕拉加斯对一众人说道:“现在我就带大家去我们的宫殿,请大家上车。”
大家听了帕拉加斯的话纷纷坐在悬浮车上,帕拉加斯对贝吉塔坐在一起,走在最前面,并且帕拉加斯对贝吉塔说着话。
“贝吉塔行星被弗利萨摧毁已经有三十年了,复兴新贝吉塔行星的事情就是我最大的心愿,我相信这也是报答您父亲在天之灵的最好方法。”帕拉加斯感叹着,“现在能在这里迎接您,我的心愿终于能够达成了。”
贝吉塔什么也没说,看了一眼身边的帕拉加斯,然后就望着天不知道在想什么。
赫丽丝和特南克斯坐在贝吉塔后面的一辆悬浮车上。
两个人盯着帕拉加斯小声的议论着。
“赫丽丝,你怎么看?帕拉加斯是不是有问题?”特南克斯死死的盯着同贝吉塔说着话的帕拉加斯对赫丽丝问道。
赫丽丝同样看着帕拉加斯。
赫丽丝沉吟了一下说道:“虽然这几天并没有发现这个叫做帕拉加斯的赛亚人有什么异常,但是,我的直觉告诉我,这个家伙一定有问题。”赫丽丝摸了摸头发说道,“再看看吧,都已经来到这里了,他的目的也已经达到了,如果有什么阴谋,应该也快要露出来马脚了,到时候我们再收拾他。至于现在,特南克斯,我们多注意一下便好。”
“也只能如此了。”特南克斯心事重重的说道。
赫丽丝则笑着拍了拍特南克斯的肩膀说道:“没必要那么紧张,放心吧,不会出事的,而且就算是有什么阴谋也不用担心,在我们绝对的实力面前,任何阴谋诡计都不会得逞的,所以放宽心吧!”
特南克斯听了赫丽丝的话点了点头:“说的也是,我知道了。”
这边赫丽丝和特南克斯在商量着,后面的车就热闹了。
龟仙人,乌龙,还有悟饭在那辆车上吵吵闹闹的,一脸好奇的观望着周围。
毕竟他们是第一次跑那么远啊。
就算是悟饭,也只是去过同在北银河系的那美克星。
因此,他们对这个陌生的星球异常的好奇。
悬浮车沿着蜿蜒曲折的山路朝着一处高耸的悬崖走着。
赫丽丝抬着头,望着前方的目的地。
一座屹立在悬崖之上的巨大宫殿。
+++++++++++++++++++++++++++++++++++++++++++++++++++++++++++++++
(对了,另一本书没有进宫,只不过这几天想要写这个,那个构思一下剧情而已。)
(对了推荐一部百合电影《四角关系》挺不错的~~~~~很带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