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氏料理的恐怖
熊氏料理的恐怖 (第2/2页)雄哥:味道怎么样?大东:嗯,好吃啊!大家看着汪大东那表情,各自在心里替汪大东默哀!
雄哥:哈哈,那就多吃点,来,雷婷你也吃一点吧!雷婷:那个,雄哥,我其实一点都不饿你们吃吧,我先出去走走,。
大东:雄哥啊,其实我也不饿的,我陪雷婷一起去走走哦,你们慢慢吃吧。
拜咯!夏宇:大东啊,你们还不熟悉这里,我带你们出去转转吧!雄哥,你们先吃,我带大东出去熟悉一下这里哦!
雄哥:那你们早点回来哦!雄哥话还没说完,三人就不见了。这回夏美跟寒就惨了(阿公早就跑了)。
夏美:老母达令啊,我突然记起我还有件重要的事要去处理一下,我就先走了啊。
雄哥:什么重要的事不能吃完饭再做吗?夏美:其他事还可以,但是这件事不能,因为这件事很重要,我先走咯!
刚说完又不见了!寒:雄哥,我今天没胃口,我先去照顾夏天咯。雄哥:这,寒啊…………雄哥话还没说完寒就跑了!
雄哥:哎,算了,那么好吃的菜你们不吃我吃!说完雄哥就一个人吃了起来。
晚上时间~东婷房间雷婷:我告诉你哦,今天晚上你睡沙发我睡床哦!
大东:为什么?雷婷:就因为你是男生我是女生啊。大东:我不管,就算你是女生那我也要睡床。
说着汪大东就脱了外套睡到了床上。雷婷:不行。汪大东,你给我起来,你睡床那我睡哪啊?
大东:你也睡这里啊!反正你是我老婆怕什么。雷婷:谁是你老婆啊!
大东:就你啊。雷婷:你………雷婷被气的说不出话来。雷婷心想:算了,他都不在意,那我在意那么多干嘛。
。雷婷慢慢躺了下去。汪大东一把抱住雷婷,雷婷顿时吓了一跳。雷婷:汪大东你干嘛。
汪大东:雷婷,对不起,都是因为我你今天才会受伤的,为了你,我一定要变的更强。
雷婷:傻瓜,我都说了不管你的事,是我自己弱了。汪大东:阿呆,我是你老公耶,保护你是我的责任。
(瞬间雷婷的脸通红)好了阿呆,睡觉吧!雷婷:嗯嗯。两人互相抱着对方渐渐的进了梦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