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三章
第七十三章 (第2/2页)夏雪少女拉起来“对不起啊,有点赶时间,不小心撞到你了,我叫夏雪。”
少女稍微停了两秒之后用断断续续的话语回答道。
“没···事的,也···有我的错,你好夏··雪同学,我叫姬路瑞希。”
夏雪听了她说话断断续续的就问到“姬路同学你不是华夏人吧?”
姬路瑞希点了点头“我是岛···国人。”
夏雪听到后摸了摸鼻子,用日语说了句“那姬路同学你就说日语吧,我日语还是挺好的。”
姬路瑞希眼睛一亮“夏雪同学你在几班啊?”(注:接下来全是日语对话。)
夏雪挠了挠头“不知道啊,我今天早上出了点事,迟到了整整两个小时,我也不知道我是几班的啊。”
姬路瑞希捂着嘴惊讶一脸震惊“按照现在的情况来看的话,夏雪同学你应该是E班吧。”
夏雪捏着下巴向前走了两步,示意边走边说“因为我分班考没考所以判的零分吗?”
姬路瑞希跟上“应该是这样了。”
夏雪的内心OS:嘛~E班虽然是最差的班,但是只要能躲过她的话都是一样的。
“姬路同学,你是哪个班的啊?”
姬路瑞希微微脸红“我也是E班。”
“嗷,也就是说姬路同学你的学习不是很好喽。”
姬路瑞希摇了摇头“不是的,我只是当初升学考试的时候,生病了,结果没考,然后就被分到了E班。”
姬路瑞希说起这个事的时候,脸上有了一丝绯红。
“偶。”
夏雪就这样回了一句,然后夏雪突然感到了什么不对。
“姬路同学,我记得这个学校是搬迁过来的吧,你是怎么在岛国正常升学考进来的?”
听到夏雪问这个姬路瑞希叹了口气“因为这个学校特殊的学习机制,所以我们这些原来就在这个学校的子学校上学的人也一起被带过来了。”
“你们还真是辛苦囊。”
姬路瑞希再次摇了摇头“辛苦倒不至于,因为我们到这里来的路费和在这里住的地方都是学校给我们供应的,所以还好啦,好像是因为文月学园,新进入了一名大股东有着这里的背景。”
“嗷,是这样啊。”
虽然夏雪表面上很平静,但这一次在听到这名大股东,夏雪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但夏雪也不至于在第一次遇见的人面前表现出来。
之后夏雪就和姬路瑞希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天,慢慢来到了学校的主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