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1章 EDG八强淘汰回家
第431章 EDG八强淘汰回家 (第1/2页)恩,大家是真的没有想错,的比赛中是不会输给FNC三场的,而是直接输了四场。()
第二局的比赛EDG在丢一局,也真的怪,也不知道为什么,一到世界总决赛,一到关键的比赛,EDG这个队伍就‘迷’之不在状态。
而第二局拿下一分,这样的话,也就是说现在就差最后一局,如果说EDG下面一局在输给FNC的话,那么EDG就要卷铺盖跟一样了,明天卷铺盖回家了。
这个是大家之前想都不会去想的事情,什么玩意?EDG现在连FNC都打不过了?而且还被打的这么惨?现在竟然要被三比零?这是什么鬼东西?
第三局比赛,前期EDG又是天大的劣势,怎么说呢,如果就继续发展下去的话,那么EDG必输无疑,也就是说现在EDG就是打完这场比赛就直接卷铺盖回家了。
而这个时候,FNC那边出现了一个BUG,就是FNC的打野酒桶的Q技能丢出去后会消失不见,然后,现场的拳头裁判员,在商量了一阵后,都认为这是一个BUG了。
而这个BUG现场又没有什么办法能解决,实在没有办法了,所有拳头公司判定,这场比赛无效,重赛,这也就意味着EDG有一个重新比赛的机会,也就是说这局不作数了。>
但事实上,只要看过这个比赛的,大家也都知道,当时EDG基本上算是气数已尽了,如果说对面打野的酒桶Q技能不出问题的话,EDG最后就肯定输了,然后就是三比零回老家。
就在准备重赛的时候,国内的观众们则是都认为这是一个天大的机会,老天都在帮EDG,但是,陈易清几个人在训练室里面摇了摇头。
难了,现在EDG整个队伍都没有什么斗志了,如果说EDG真的想赢FNC的话,那么就是今天不打了,今天休息,明天调整好状态在打,但是可能吗?怎么可能!
第四局立马开始。
然后这局就不用说了,说实话,陈易清真的是很少看到EDG这么颓废,难不成还真的中了什么魔咒?
在国内的时候真的从来看不到EDG几个人崩成这样,这不是技术崩了,是完完全全的心态崩了,心态炸了,这场比赛,EDG彻底输了。
输的是一塌糊涂,国外的一些网友也是在嘲讽EDG,头一次见BO5比赛输四局的,等等一系列的东西,而这些评论什么的也被官方引进国内,国内的玩家也自然都看到了。
然后新一轮的撕‘逼’,就不用多说了,前些日子刚被撕成煞。()笔的IG跟LGD这下可以松一口气了,因为新一代的锅王EDG已经接手的锅了。
然后厂长也是又被喷了,什么一到总决赛就没状态,一到总决赛就怂成狗什么的,一到总决赛就刷F4,反正就是一顿‘乱’骂。
而那个每天都招人烦的EDG经理,猪头三,也是被大家好一顿‘乱’骂,还有也被说成什么朝鲜飞行员等等‘乱’七八糟的东西。
差不多EDG几乎都被喷了。
对此,陈易清五个人也只是叹了口气道,打的不好挨喷,这个太正常不过了,所以也没有什么好说的。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